今天在非常好的天氣下出發

前往新竹五峰鄉~~巴棍民宿露營區

 

一高下竹北交流道後

 

接68往竹東方向繼續走

 

 

過了榮民醫院繼續往122縣道走

 

路越來越狹小

 

原始桃山的隧道

 

開心的Q毛在兜風

怎麼叫都不願意進車內

 

到了這個路口右邊繼續往上

 

路不大  但風景越來越美

 

右邊繼續往上走

 

到達了白蘭部落

 

開始路邊都有營區指標

 

 

順著指標終於來到了營區

 

 

 

 

看到這裡就代表營地到了

 

 

 

 

蜿蜒小徑

 

營區比想像的大

先找營地主人確認位子先

 

 

 

沒想到營位出了些狀況

原本預計的位置沒有空位了

好在店家的危機處裡也算是妥當

給我了好幾個替代的位置給我選擇

最後我選在最下面的位置來搭營

雖然有點意外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但露營人麻~~既來之則安之

來了就來了 ~~~隨遇而安囉!

 

這一區目前只我一帳

旁邊有幾間小木屋

但是今天沒有人入住

 

挑好位置後開始下裝備  

 

對面的好風光

 

山區的天氣變化真大

搭帳的時間就可以翻翻覆覆的起霧

真是千變萬化

 

 

 

照慣例開始逛起營區

有狗在等吃飯坐的超級可愛

但我只有煮白飯阿

陪我走走營區再回來吧你

 

小路上去是廁所

 

 

 

兩間蹲式馬通無提供衛生紙

兩間淋浴間

一個男用小便池

 

 

 

 

小木屋前的涼亭

幾個好友一起出遊應該不錯

不搭帳住小木屋還可以在這一起聊聊天

 

盛開中的紫鈴藤

 

山景的美麗 小神殿真是顯目

 

 

雨棚區

 

營本部有提供餐點 但要事先預訂

 

手工做的藝品

 

營本部旁的咖啡亭 獨立的小空間

 

可以喝喝東西聊聊天看風景的好地方

 

第三區

 

 

 

兩間廁所提供露友使用還可以淋浴

 

 

第二區

 

可愛的Q毛在逛街

 

 

第一區(最高)

園區隨手拍

 

 

 

好啦!不要那麼哀怨的表情

媽咪馬上煮給你吃吼

真是的有那麼餓嗎

 

 

 

好料上場

 

 

等久就是你的了==

望眼欲穿

 

 

夜晚霧散去意外看到的景觀

以為是街道景

第二天白天發現是對面山頭的營地耶

真是夜晚的營區真是熱鬧阿

 

 

一帳包區

 

連木屋都沒人住

意外賺到了寧靜

(遠方有人在唱卡啦ok)好在是遠方

 

 

熱鬧的營本部 燈火通明

 

 

日本行戰利品

 

 

 

 

 

我的毛小孩真可愛

 

 

燈光把小神但襯托得真美

 

好天氣收乾帳

Gogo回家去

露營最開心就是收帳時天氣好

可以開開心心回家去囉!!

 

 

 

擷取官網

 

營地:巴棍民宿露營區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18鄰311-2

這次是愛露營APP定位

 

 

 

 

巴棍營區大多保留山林原始的風貌

雖然沒有豪華的廁所

但基本的衛浴和淋浴是ok

當然這樣的地方免不了蚊蟲之類的

但好的生態環境不就是這樣嗎

像我自己都會手工做防蚊塔

天然材料製成的

能可以安心使用

像我怕傳統蚊香的人

更可以自己加些喜愛的精油

讓我一點都不怕蚊子唷!

arrow
arrow

    aaa54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