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過年去卓蘭露營後

每天都在瞎忙(不知道再忙什麼)  

隔了那麼久終於開始啟動啦

今天要去苗栗一級戰區泰安露營區

 

汶水老街

 

 

 

零零總總加起來有上百家營地以上八

照慣例就是睡到爽再出門

順利也沒塞車到達苗栗

經過了草莓王國大湖後

 

直直往山上走

 

 

 

因為太混了3點多才在豆腐街

貼心的營主妹妹還打電話來關心

這次家裡的毛小孩沒跟但特別的是

帶了一個重量級的人物---

長年旅居日本的阿姨對露營是完完全全的初體驗唷

 

 

 

右邊繼續上山

沿路都有櫻花

露也楓情有兩館

先到達的是羽楓

這裡還有小巧雜貨店提供露友購買

不過今天我是要去在上面的羽松館

所以就繼續往上走囉!

 

貼心的服務人員在路口並指導我們

幸運地給我大大的草地位置

營地上層(A區)

顧得真好的草地

想必營主花了很多心思

果然又是最後一名的我們

反正就悠哉地慢慢用

也沒人會催

出來不就是放鬆嗎

我可不想匆匆忙忙的

急急忙忙火氣可是很大的呦

規定車子不可以入內

集中放在營地前的停車場

現在的帳篷越來越大

舒適的程度不輸在家唷

主人家的小屋

前面有推車可以方便露友搬裝備

還有滿滿的橘子(不知道可不可以自由拿取,我沒特別問)

 

 

開始起霧了

 

 

 

雖然滿帳 但是還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又是安全的草地

孩子可以放心的在上面活動

 

小而美的營地就是有這個好處

走沒幾步路就可以到達廁所

 

提供的冰箱方便露客使用

洗手台旁還提供吹風機 

 

男女分開使用的廁所衛浴

 

淋浴間的熱水水壓穩定 水量足

 

 

廁所提供了蹲式和坐式兩種並有提供衛生紙

廁所後面有獨立的VIP營位

 

今天出動sp-671

 

 

做好分類人人有責

 

朦朧美

 

  •  
  • 從營地下層往上拍

 

霧越來越大

 

 

晚餐時間

 

 

越晚越清的視野

 

我覺得我開入手單眼一台了

眼中的美景用手機還真的拍不出來

營地下層

幾個好友包場好快樂啊~~

露營就是要和同好一起別有樂趣

但單飛也是不錯的

 

早早起床的阿姨看到雲海

開心的不得了

好山好水他可喜歡了

隨手拍露友車上貼的車貼真是可愛!!

 

回程路邊買的大頭菜

真的非常的大(籃球大)

回家做成涼拌意外的嫩  好吃!

 

 

營地:露也楓情露營區

 

地址:露也楓情露營區, 苗栗市泰安鄉大興村

 

官網下載的營地圖

 

此次為:愛露營app定位

 

 

這次出遊天氣好又不熱

還沒到營地時

打來貼心的電話問候

讓我受寵若驚

把客人當成朋友的貼心舉動

讓我不禁想快快到達營地

晚餐時間粗心的我忘了帶白米

還是靠營地主人救急讓我們晚餐有白飯好吃

真的是太感謝啦!!

 

話說好像我每次都有一個東西忘了帶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aaa54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